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The story

昨夜回家比较晚,可能是下了几天雨的缘故,感觉天气凉凉的,很熟悉的感觉,熟悉到我窒息。晕旋…. 几天雨之后天气便凉了,我也好象更寂寞了,我会对任何人笑,但是总感觉笑容里面空空的,好象少了点什么。字里行间全是淡淡的哀愁。
很少在和网友聊天了。但是我还是会每天挂QQ,看着上面寥寥无几的人在我聊天,我可以从他们的言语里,分享到一点点的快乐。(那些曾经的朋友,你们自己保重吧) 偶尔也会有朋友约我出去逛街。我便去,累了便丢下朋友,自己在某处等着。等朋友回来,然后一起回家。我只是不想一个人回到空荡荡家里听父母唠叨。
在等朋友的时候,我会在等待的时间里去想念她,跟她在一起的情景,每当一想起她我就又是开心又有一种顾忌,不知道为什么? 我真的很爱她,我就是想让她知道我是真的爱她,在以前从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,也许缘份没到吧就是现在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陪我度过一生的女人,我希望是可爱情不是我一个人能掌握的。

1 comment: